StDev

脑洞太大,文笔太烂,人还很懒。唉。

花花是一只神奇的猫。遇见他是在一个下午,小小的花花丑的很,躲在哪里像是一团垃圾袋,走近一看才发现是只发抖的小猫。
慢慢和花花熟悉起来之后,只要在院子里叫一声他的名字,就会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由远及近,接着就是顶着乱蓬蓬的草叶子的花花呼哧呼哧气喘吁吁出现在我的面前。
每天十一点和五点半,花花都会趴在门口的树底下等我回家。和花花从院门口走回家的这段路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一段。
会给花花带猫粮当零食,放在手心里给他,他会很温柔的一颗颗有舌头舔着吃,绝对不会伸牙。坐在他身边的时候,花花会爬上我的腿,用肉垫一下下摸我的胳膊。
对花花讲话的时候,他会温柔的喵喵回应,还会用有爱意的眼神一直看着我。
不小心踩到他的尾巴或者压到了他的伤口,花花只会发出痛苦的呜呜,但也绝对不会做出任何反击或者伤害我的事情。
和花花在一起的时候遇见狗子,花花总会挡在我前面,弓着身子对狗子发出威胁的声音,在狗子向我跑来的时候会一个飞扑把狗子扑到一边去。
后来我出国了,听说花花还是每天都在树下等我,家里人喂他猫粮都不会吃。持续了半年之后的某天,花花就再也没有来过了。
非常后悔没有告诉你我要去很远的地方,而你走之前也没有再给我说个再见。
非常感谢你在我最抑郁的时期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没有你我可能真的撑不过去了。
因为你我爱上了猫这个物种。

去年花花失联后的一个月之后我收到了这封邮件,不知道发件人是谁,回复过去也再也没有回应了。看到的瞬间就觉得像是花花会对我说的话,虽然是幼稚又可笑的想法,但我有时也希望世界上存在一些神奇的事情。
有人用眼里有星星形容人的眼睛,而花花的眼神…应该是眼里有一条温柔的银河吧。

评论
© StDev | Powered by LOFTER